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6下月上市 汪峰郑钧迪克牛仔PK专属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20  新浪汽车

  播放着节奏震撼的摇滚音乐,开着SUV畅快的行驶在现代都市的林立高楼之间,这无疑是让许多城市精英非常振奋的生活,而对于长丰汽车来说,此次专程请来摇滚界的实力唱将汪峰、郑钧、迪克牛仔,为即将在11月初上市的猎豹CS6谱写专属歌曲,用新都市摇滚来重新诠释都市SUV的激情与活力,创造SUV的都市新形象。

  众所周知,汪峰、郑钧、迪克牛仔都堪称中国摇滚界的领军人物,他们的歌曲直白、有力、富于强烈的节奏感,不仅唱出了一个成熟男士对于生命的深刻理解,而且表达出了对新时代生活的一种渴望、一种激情释放,可以说是新都市摇滚的经典代表。用一种音乐作猎豹CS6为的专属音乐,新都市摇滚乐再合适不过。新都市摇滚乐代表了一种新的音乐精神,在强劲有力的曲风中,添加了更多的柔情与含蓄,寻求一份激情与释放,一种洒脱与自由,这种格调非常符合猎豹CS6自身一种风格——都市性、运动性相互融合的内涵。

  作为国内首款纯正都市SUV,猎豹CS6将越野性和时尚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虽然与同系产品猎豹飞腾和黑金刚相比有着毫不逊色的越野性能,却在外型上少了些刚硬与野性,加重了时尚和现代感,实现了原有军工品质与都市时尚的完美结合,开始走时尚、休闲、都市化的路线。而逐渐走入都市化的中国摇滚乐也正经历着类似的转型与转变,因此汪峰、郑钧、迪克牛仔与猎豹CS6的联手可谓是珠联璧合。11月的上市发布会上,猎豹CS6不羁骨风中透着丝丝的都市风情,将透过摇滚乐中所流露出的对于激情、自由的追求与向往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有业内人士表示,时下音乐营销在汽车业界正是流行,所谓音乐营销就是以音乐为手段的营销,利用产品与音乐艺术属性结合来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交流。或许正是看到了猎豹CS6与新都市摇滚音乐的共通之处,长丰汽车力邀中国摇滚界的领军人物汪峰、郑钧和迪克牛仔来为CS6量身打造专属歌曲,通过新都市摇滚乐与消费者在情感上、精神上得到共鸣——听着猎豹专属音乐,开着猎豹CS6,是多么“酷”的感觉!

  目前,猎豹CS6的上市在即,汪峰、郑钧、迪克牛仔为其量身打造的专属音乐也将慢慢浮出水面,他们内心对都市纯正SUV的精神生活如何理解,如何用自己的音乐去谱写猎豹CS6新的传奇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