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传动产品制造商伦茨千万欧元上海设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23  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著名传动产品制造商伦茨公司近日宣布,其在华第一家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这家位于上海临港新城的新生产基地投产不仅表明其中国市场前景看好,也预示着以上海为中心发展其亚洲业务的战略形成。

  德国伦茨集团首席财政官MichaelMlleken表示,上海临港新城的伦茨新基地投入使用后,不仅减短了运输时间,还降低了物流成本,使伦茨能更有效地为在中国以及亚洲的汽车,包装,纺织,冶金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以及服务。

  据悉,该工厂总投资1000万欧元。伦茨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青岛、沈阳等8个省会和直辖市设立了9个办事处,10多家分销商,该公司06/07年度销售目标达2.61亿人民币。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