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F-Xh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雪铁龙C4

雷克萨斯LF-Xh

207 SW

Escape Concept

铃木Splash

  新飞度

  预计国产时间:明年

  预计价格:10万元

  日本本田公司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飞度,并宣布新飞度于本月26日正式在日本上市。

  按照本田一贯的原则,这款新车也将很快导入广州本田生产,并有可能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再次出现。

  上一款飞度自2001年6月发布以来,已在全球畅销6年,现在换代正是时候。新一代飞度比上一代加宽了20mm,轴距也加长了50mm,这使得新一代飞度具备更大的使用空间,整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灯上,趋近于新一代雅阁的前脸风格是新一代飞度的最大特点之一。

  动力方面,入门版将配置一款100马力的1.3升i-VTEC发动机,同期将于推出的还有配备1.5升i-VTEC发动机的飞度RS运动版,发动机功率将增加到120匹马力。

  两款新飞度售价分别为119.7万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和157.5万日元,本田公司计划在日本国内月销售1.2万辆。

  三菱新得利卡:D5

  预计国产时间:明年底后年初

  预计价格:16万~24万元

  全新的得利卡D5外观上设计前卫,很有概念车的韵味,最重要的是它摆脱了传统商用MPV的造型,尤其从前脸看更接近CORSS车型,这也可能是该车型更多地考虑了家用车用户的喜好,硬朗的车身侧线条也很难让人把它和商用MPV联系起来,只有尾部的设计还能找出一丝商用车的影子。

  与上一代一样为单箱微型面包车,不过却具备SUV(多功能运动车)所必需的越野行驶性能。发动机、变速箱、电子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悬挂形式等则与SUV“欧蓝德(Outlander)”相同。D5搭载了2.4L排量直列4缸“4B12”发动机配套使用CVT。

  悬挂方面,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支柱式及多连杆式。不过,与欧蓝德不同,D5改变了悬挂减震器和弹簧的配置。

  从三菱的动作来看,D5有可能以进口车的形式先进入到中国,再实现在东南亚投产。

  铃木Splash

  预计国产时间:明年底后年初

  预计价格:5万~8万元

  尽管在中国的知名度不如丰田、本田、日产,但铃木在小型车里实力比起三大汽车厂还要强,在本次车展上,铃木拿下了甚至不亚于本田和日产的展台,所展示的众多小型MPV让人印象深刻。尽管Splash摆在边上,但由于将要在长安铃木投产,也吸引了笔者的注意,

  Splash的底盘从铃木Swift(雨燕)车型发展而来,整车长度不到3.8米,轴距不到2.4米,玲珑的身材体现出典型的日本微轿风格。

  长安铃木生产的Splash很有可能将1.2升4缸汽油发动机作为主配动力,而这款1.2升发动机属于铃木G系列发动机序列,同属这一系列的铃木1.3升发动机目前已经在长安铃木生产并装备在羚羊、雨燕等车型上。

  Splash最终可能替代长安铃木已经老化的奥托。

  雷克萨斯LF-Xh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LF-Xh”是一款采用了先进混合动力技术,充分体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的运动型SUV。

  它将强有力的车身和优雅大气的驾驶座舱完美地结合,表现出了充满动感的下一代SUV造型。

  其混合动力系统将卓越的动力性能与环保性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追求更高层次的“驾驶性”、“静谧性”、“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低污染排放”。

  其动力系统由V6汽油发动机和高功率马达组成,并采用了4轮驱动(AWD)系统。

  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95mm/1650mm,轴距为2850mm。

  日本标致展出207SW等11款车型

  标致除了展出今后预定投放日本市场的车型在内的11款车型外,还将有1款发动机登场。

  在11款车型中,2007年3月投放日本市场的207旅行款207 SW和207 SW GTi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308 RC Z,以及4款曾在勒芒24小时拉力赛中荣获第2名的908 HDi FAP等4款车是首次在日本展出。

  此外,还将展出预定近日上市的307CC、配备两侧电动滑动门的1007 1.4、207系列所有车型以及407系列的407 SW 3.0、Coupe 407等。

  外观全新设计

  福特Escape Concept

  福特汽车在第40届东京车展上展出了SUV(多功能运动车)Escape的全新外观设计概念车Escape Concept。

  该车以都市派SUV为目标,外观设计强调在道路上让人更为瞩目,尤其是对前格栅和前照灯下了一番工夫。车身颜色为“火红(Fire Red)”,在以红色底色的透明涂层中混入了珍珠黄。该车在不远的将来可能投放市场。

  新概念车加大了前照灯,灯形整体采用接近椭圆的形状,并采用了三条式前格栅、带银色装饰的吸气口以及大型近光灯。车轮设置方面与普通车型相比,车轮支架前后分别外移10mm和25mm,来保护235/55R18规格的轮胎。后部除在颜色与车身相同的扩散板上增加了水平的银色装饰外,还采用了LED尾灯。

  此外,该福特还展出了“悍马GT”特款车“California Spatial”、“Explorer Sports Truck”限量车“V8 Limited”及“Explorer Eddie Bauer”限量车“Premium Appearance”。据悉,悍马GT California Spatial预定2008年夏季前后作为限量车投放日本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