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上市挑战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36  新京报

  

该款狮跑属于现代-起亚集团2005年发布的最新小型SUV阵列。

  本报讯(记者陆原)上周四,东风悦达起亚首款SUV———狮跑在深圳正式宣布上市。这也使得狮跑不得不再次对阵“同根生”的现代途胜

  针锋相对挑战途胜

  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这款狮跑属于现代-起亚集团2005年发布的最新小型SUV阵列,与北京现代生产的途胜同是伊兰特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小型SUV产品。

  在狮跑与途胜的“对阵”中,狮跑的资历明显占优。1991年起亚便推出了狮跑概念车,第一代狮跑量产车从1993年开始发售,到2005年现代汽车推出途胜时,狮跑已经历了十余年的风雨。不过在国产化进程上,起亚狮跑的步伐要落后途胜两年。

  虽然狮跑的整体指导价区间要低于途胜16.58万元到24.18万元,但在个别车型上狮跑的指导价也高于或等于途胜相对应的车型。

  该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狮跑的都市风格更明显,相比之下途胜要更加SUV化。但狮跑和途胜之间存在部分市场重叠。

  主推2.0车型

  与进口第二代狮跑相比,国产狮跑外观更趋轿车化,配置级别更多,主推车型是2.0升两驱车型,分GL和GLS两大配置档次。

  2.0升GL车型分手动两驱和四速自动两驱两种,售价为15.98万元和16.98万元;GLS车型分手动两驱、自动两驱和手动四驱三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18.38万元和18.88万元。2.7升车型只有自动四驱一款,定价22.98万元。据了解,2.7升车型正式向市场供货可能要等到明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