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董事长尹家绪:风华是操控出众的大众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6:23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家绪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28日,陆风汽车与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首款大众化轿车——陆风风华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推出共两款车型,舒适型售价为5.5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5.88万元。以下为上市现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家绪先生致辞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和我的合作伙伴,尊敬的王锡高董事长共同见证陆风风华上市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刚才王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的讲话表达了我的心声,我代表对辛勤劳动、开拓创新的广大员工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关心支持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陆风风华整合全球资源,历经三年精心打造,在大家的期盼中隆重上市了,陆风风华的上市对长安集团、江铃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标志着江铃控股已经形成SUV、MPV和轿车三大系列,它是陆风风尚MPV成功上市之后长安集团和江铃集团精诚合作所取得了又一硕果,集中体现了两大集团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优势互补、充分整合资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合作不仅实现了突破,更创建了双赢,江铃控股由两大集团投资组建的公司更是进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按照规划在未来的几年内,江铃控股公司将在夯实根基的基础上,研发多种车型,服务中国的消费者,届时将有多种不同风格款式的陆风汽车行驶在中国的大街小巷,中国的消费者也将因此拥有更多的选择。

  陆风风华是一款操控性能出众的大众化轿车,与同级别车相比具备明显的优势,它的上市将为目前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满足消费者尽情享受驾驶乐趣、自在向前的更高需求。

  最后我要再次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陆风风华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感谢,并祝愿陆风风华上市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发展一帆风顺,祝愿长安集团与江铃集团的合作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果。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