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董事长王锡高:风华是我们开创新时代的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5:42  新浪汽车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锡高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28日,陆风汽车与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首款大众化轿车——陆风风华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推出共两款车型,舒适型售价为5.5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5.88万元。以下为上市现场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先生致辞实录。

   尊敬的尹家绪董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今天2007年10月28日,我们共同迎来了陆风风华正式隆重上市,在此请首先允许我代表江铃集团、江铃控股向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江铃控股的关注、关心和厚爱,同时对大家在百忙中专程莅临陆风风华上市发布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陆风风华是江铃控股首款真正意义的第一款轿车,圆了原来江铃60年的轿车梦实现了江铃几代人造轿车的梦想,曾经一位江铃的老员工问我江铃何时能有自己生产的轿车,今天我们可以正式回答他们,我们可以正式在市场上推出我们的轿车了。在此,我代表江铃集团向陆风风华项目上做出贡献的所有同志们,女士们、先生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陆风风华填补了江铃控股在轿车生产线上的空白,使江铃控股成为真正意义上涵盖商用车、乘用车两大领域的综合性汽车生产厂商,而作为江铃控股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也随着陆风风华的上市完成了SUV、MPV、轿车三大生产线的构建。大家都知道,轿车是一个乘用车企业整体实力的象征,陆风风华是依托长安和江铃两大集团的实力,汇聚全球知名公司的优势和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质量控制体系,因此陆风风华也代表着江铃控股在汽车生产领域的技术和实力水平。

  中国的家庭轿车市场经过快速的发展阶段,逐渐成熟,理性,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逐渐的完善,除了人们所需要的时尚、安全、节能、环保,代表一款车的整体技术性能的操控性日趋引起大家的关注,在日趋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操控性往往被厂家和消费者忽略,而陆风风华将弥补这个市场的空白,并且将影响中国经济型轿车的市场格局,促进经济型轿车操控性能整体的提升。陆风风华不仅是江铃60年发展的里程碑,更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骄傲,陆风风华使轿车良好的经济性与操控型实现了共融,向世界和中国的消费者奉献了一款既经济又具备出色性能的轿车。

  一个新的开始,预示着众多的未知和挑战,陆风风华的上市对我们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更高更严谨的要求和考验,机遇和挑战并存,相信陆风人能够抓住这个机遇,闯出一片新天地,最后我谨代表江铃集团承诺,江铃人准备好了,江铃控股准备好了,让我们以陆风风华为新起点,再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感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