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制动与被动安全性能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5:31  新浪汽车

  陆风风华在制动方面,采用了韩国MANDO公司新一代ABS+EBD系统,弥补以往经济型轿车在低速(低于15Km/h)状态下不能检测的弊端,前通风盘式刹车和大尺寸后鼓式刹车,在行使过程中可以达到安全制动。在南昌拥挤的车流中,要经常走走停停,在频繁的刹车中,刹车及时准确、令行禁止。

  同时被动安全方面,配有美国Autoliv的双安全气囊、笼架式加强件布置结构、四门防撞横梁以及关键部位的1.2mm厚钢板保护。有了准确及时的制动保障和可靠周全的保护措施,车主驾驭的激情才能放心释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