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傲市法宝之“光彩夺目的欧洲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51  新浪汽车

  来自福特欧洲的福克斯,凭借浓厚的欧洲风格持久傲市。也正是在欧洲人文环境的熏陶下,德国式的严谨精准、意大利式的时尚动感,以及法兰西式的浪漫流畅,在2007款福特福克斯身上得以完美融合。

  福特福克斯傲市法宝 之“光彩夺目的欧洲设计”

  一直以来,时尚的欧洲风格都是福特福克斯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在福特欧洲最新设计理念的指导下,设计师进一步增加了车型外观设计中运动元素的运用,使得2007款福特福克斯整体造型表现得更加独特、动感与活力四射。

  2007款福特福克斯全车系采用与福克斯ST高性能跑车和CC敞篷轿跑车相同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并采用与豪华车相同设计的带高亮度侧转向灯的后视镜,实现了运动感与安全性的完美融合。此外,2007款福特福克斯1.8车型还采用了最新的运动风格五孔式铝合金轮毂,更显时尚活力气息。与此同时,2007款福克斯两厢均继续保留空气动力学大包围。外观设计中运动、时尚元素的加入,勾勒出2007款福特福克斯卓尔不群的时代风尚。

  更为丰富的车身颜色,为福特福克斯增添了更多精彩。2007款福特福克斯三厢的各种车型,均增加了“钛金灰”和“炫舞橙”两种颜色;而两厢车除新增的这两种颜色,更多了“激情红”的选择。此外,在内饰的颜色上,2007款福特福克斯提供了冷峻黑色和花岗岩米色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三厢2.0自动档豪华型还采用了全新的核桃木质感中控台,更显豪华尊贵。

  在车身外观造型上,2007款福特福克斯在保留许多设计线条的同时,加入了立体角度和侧面,留下明显的立体棱线。独特的三大特征线条,勾画出其流畅、立体的外型:

  第一条特征线开始于车头。线条划过引擎两侧,利落地向上爬升至车顶两侧;以放在车头中央的格栅为基准,引擎盖与保险杆的四条清楚的线条在车头相交,形成独有的福特新边锋“X焦点”车头设计。

  第二条特征线从前保险杆下方开始,沿头灯两侧,跨越前轮拱弧,一路向后笔直划过车窗下缘。外扩突出的轮拱设计,并非刻意夸张表现车身线条,而是让车的整体造型显现出紧踏地面的霸气姿态。

  第三条特征现,从车顶流畅划向尾部。飘逸的线条在写尽潇洒风貌的同时,完美的弧度则勾勒出2007款福特福克斯卓尔不凡的轿跑车气质。

  关于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Focus)的原意是“焦点”—— 单从命名上看,福特对这款看家车型的自信和期许就已显露无疑。自1998年在欧洲耀世而出,短短的8年的时间里,福特福克斯系列产品在全球80多个国家创造了逾550万台的销售神话,毫不逊色于那些纵横百年的传奇车型。作为汽车百年发展史中唯一同时获得大西洋两岸 (欧洲与北美) 年度风云车头衔的汽车,福特福克斯在同级车中享有“福克斯标准”的称号,成为同级车竞相追求的标准!

  2005年9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正式将福特福克斯三厢轿车引入中国市场,并于1年以后推出备受瞩目的福特福克斯两厢。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为多样化的需求,2007年福特福克斯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改款与产品提升。

  2007款福特福克斯外观设计更时尚、更动感,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保护性,加之一贯出类拔萃的操控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彩的驾乘体验。2007款福特福克斯产品线的 7 款车型分别是:三厢1.8 手动挡舒适型(12.98万),三厢1.8 自动挡舒适型(14.98万)和三厢2.0自动挡豪华型 (16.98万);两厢1.8 手动挡舒适型(12.98万),两厢1.8 自动挡舒适型(14.98万),两厢2.0 手动挡运动型(15.98万)和两厢2.0自动挡运动型(16.98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