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将推两厢风行景逸 预计售价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19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东风集团了解到,东风集团将在本月28日在南宁召开的东盟会议上推出其1.8L排量的“风行景逸”品牌家用两厢轿车,并将随后推出定价在12万元上下的1.8L时尚手动版和1.8T运动版,这意味着国内市场上中高端两厢车型的竞争更加激烈。

  这是东风集团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据生产厂家东风汽车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然向本报介绍,景逸选用的是典型的亚洲两厢造型,但又有着2685轴距和1970L的行李箱容积,基本达到了三厢车的驾乘空间,并有储物盒、全尺寸轮胎、小桌板和USB接口等人性化设计。

  程道然认为,两厢车市场的“井喷”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其早在2002年就制定了开发计划,并将产品锁定为“大两厢”风格。

  据他透露,此次在南宁亮相的将是景逸1.8L舒适手动版,东风集团随后会推出1.8L时尚手动版和1.8T运动版等车型,定价也将上探到12万元以上,此举意味着景逸将进入与1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两厢车型如福克斯两厢、骐达等的竞争阶段。

  陈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