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SUV计划曝光 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10  新浪汽车
图为法拉利SUV假想图
图为法拉利SUV假想图
 
图为
图为法拉利SUV假想图

  保时捷卡宴在全球的巨大成功让兰博基尼法拉利看红了眼睛。兰博基尼的SUV已经进入路试阶段,将再次进入SUV领域。据法拉利的内部人士透露,对于是否发展SUV,法拉利高层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终于做出了加入的决定,并誓做全球最快SUV。这是欧洲媒体制作的法拉利SUV假想图,在法拉利内部,这一计划的代号为FS 599 Fuoristrada,新车预计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

图为法拉利
图为法拉利SUV假想图

图为
图为法拉利SUV假想图

  法拉利注定会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SUV,三分之二的动力都将被分配到后轮,后轮为22英寸合金轮毂配特别研发的315毫米高性能轮胎。发动机很可能以F599 Fiorano的那台V12为基础进行适应性调校,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有望突破600 hp和600 Nm,变速箱仍以现有的F1式高性能变速箱为基础进行改进,方向盘后拥有加减挡换挡拨片。虽然法拉利SUV的整备质量已经接近2.2吨,但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会控制在5秒之内,极速将超过300 km/h。

  法拉利SUV的加速和极速等各方面性能都将全面超越保时捷卡宴Turbo,轻松拿下全球最快SUV的桂冠。当然法拉利的售价也不会便宜,预计在25万欧元以上。(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