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销售技能大赛全国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笔者日前获悉,长城汽车正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主题为“激情超越梦想”的第二届销售技能大赛。长城汽车为本次大赛投入资金50万元,有近千名长城汽车专职销售顾问参加比赛。

  据长城汽车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的目的是通过赛事提高长城汽车销售顾问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切的服务。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各阶段的赛事题目都包括产品知识笔试、销售情景模拟、专业知识解答等环节,其中的各环节设置都是以现实销售环境为背景,紧密围绕客户的需求展开。

  7月,初赛在全国各地长城专营店举行。复赛10月份在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北五个赛区同步开展,优胜者将参加十二月份在长城汽车总部举办的决赛。

  此次销售技能大赛,分为笔试、情景模拟、实车介绍等环节的考核,重点考核了终端销售顾问的专业产品知识、客户接待流程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活动过程中,由专业评委为参赛者现场进行点评。这种来自于实践的考评方式,锻炼了销售队伍,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培养了终端销售人员相互学习、竞争创优的精神,使参赛人员巩固了客户服务意识,提升了客户服务技能。

  对于用户来说,训练有素的高水平汽车销售顾问,能够根据客户的购车用途、经济条件、使用情况,甚至到客户对汽车保养维修了解的多少,为客户设计出真正切合他们内心需求的购车用车方案,使客户对汽车和汽车文化的理解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济南万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986555 87982988 公司地址:经十西路187号(实力荣祥花园对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