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杯”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鸣金收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49  新浪汽车

  近日,由世界知名户外品牌GORE-TEX®(戈尔特斯TM)品牌赞助的“奥迪杯”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日前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备受瞩目,清华、北大光华、北大国际、人民大学、中欧等知名商学院的EMBA同学纷纷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以“抱团打天下”为主题,比赛场地设在天津蓟县某军用训练场,突出一种团结、协作、挑战以及共同进步的精神,与商学院课程所强调的团队精神高度吻合。每场参赛选手30人,分红、黄、蓝三队,每队10人。各队都将面临5个任务的残酷考验,任务分别是:勇夺战车、智取密图、终极标靶、突破封锁和战争之王。五项任务环环相扣、紧张激烈。

  新浪汽车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诸多知名跨国公司的眼球,如世界知名户外品牌GORE-TEX®(戈尔特斯TM)品牌。在对抗赛中,各队队员将身着由GORE-TEX®(戈尔特斯TM)面料制成的,具有防水、防风和透气性能的冲锋衣以及GORE-TEX®(戈尔特斯TM)防水透气登山鞋,用以应对比赛过程中各种恶劣的环境。

  据了解,GORE-TEX®(戈尔特斯TM))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曾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其核心是独特的GORE-TEX®(戈尔特斯TM)薄膜,该薄膜每平方英寸的微孔多达90亿个,这些微孔比水滴小20,000倍,但比水蒸汽分子大700倍。这一点使得GORE-TEX®(戈尔特斯TM)薄膜能够完全防止外面的水渗进衣服里,同时又能使衣服内的汗气轻易散发出去。

  戈尔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张女士表示,“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旨在力图使参与者在完成一项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坚忍不拔,永不服输的信念,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快乐……这点和戈尔公司的理念‘体验无止境’非常符合,所以,我们很乐意做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