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杯”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决赛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48  新浪汽车

  “奥迪杯”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于10月20日在北京鹰山公园圆满结束。来自商学院的EMBA学员以及奥迪车主们经过三回合激烈交锋,最终产生出一支最为精锐的战斗团队。

  决赛当天,晴空万里,比赛现场,彩旗飘扬。一支由奥迪A8、Q7组成的车队准时出现,40名参赛队员整装集结。抽签分组,战前动员、更衣试枪,一番酝酿后,两支精神抖擞的作战部队出现在大家面前。一支名曰“东方突击队”,一支名曰“海豹突击队”

  经过丛林热身,两支队伍渐入佳境,面对即将到来的任务,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决赛任务由三部分组成,环环相扣,精彩纷呈。话说当今世界有一医学怪人——“Z博士”,他即将研制出的成果将彻底改变人类的生存方式,因此获得“东方”及“海豹”所在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分别派出自己最优秀的作战部队,两队的终极目标是消灭对方有生力量,夺得对“Z博士”的控制权。

  任务一:抢夺“Z博士”

  “Z博士”的研究所在宝塔之中,两支队伍分别从两点向宝塔进发。在一片由假山、水池、城楼、山坡构成的复杂地形中,发生遭遇战。在规定时间内,消灭对手数量多的一方获胜,有权带走“Z博士”。

  比赛开始前,各队在队长及军事顾问的带领下,认真研究了作战区域,充分部署了战略战术。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两队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只见“东方”4人小组迅速向宝塔推进,意图占领制高点。而“海豹”则将重心放在外围,只让一名队员孤身上塔,意欲为队友争取更多进入指定地点的时间。一时间,枪声大作,击中与被击中的声音此起彼伏。双方斗智斗勇,一时难解难分。最终,“海豹突击队”凭借良好的集团作战优势,更多地消灭了“东方突击队”的有生力量,获得了这一任务的胜利,将“Z博士”迎接回自己的阵营。接下来,他们将面临更为艰巨的考验。

  任务二:卷土重来

  任务内容设置为:“东方突击队”不甘心“Z博士”就这样被人带走,于是向“海豹突击队”驻守的“城市”发动第二轮进攻。这一次,他们必须全力消灭“海豹”队员,并将“Z博士”转移到安全地带。

  “海豹队”凭借坚固的防御阵地,做好了一切必要的准备,只等“东方队”上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上安静的状态却让他们渐渐放松了警惕。殊不知,“东方队”在这段时间一刻也没闲着,他们先是派出侦察员,有效摸清了敌军的分布位置,接着,他们迅速调整作战方向,采用集中优势兵力,个个击破的战术,并在有效时间内突然发起攻势。一时间,“海豹”阵地相继失手,队员“伤亡”惨重,在将外围防军全部消灭后,“东方队”更是一鼓作气冲上城墙,消灭了守军。并保护“Z博士”到达了指定区域。及时调整士气,制定有效策略,团队协调配合,是确保“东方队”取得这场胜利的关键。终于将“Z博士”抢了回来,离最终胜利仅一步之遥!

  任务三:大决战

  这是最后一个任务,谁在决战后仍有有生力量,谁将获得对“Z博士”的最终控制权。这是一场发生在丛林坡地的激战。作战区域呈阶梯状,进攻的“海豹突击队”必须从坡下一层层向上推进,而防守的“东方队”则可利用地形上的优势,居高临下进行防守。

  比赛开始,战况即呈现白热化。双方为了荣誉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设掩体、钻壕沟,时而匍匐前进,时而快速转移,好一场大战!最终,进攻的“海豹突击队”凭借着层层推进、步步为营的策略全歼了敌军,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奥迪杯”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是国内首创的将越野驾驶及真人CS融为一体的体验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来自北大、清华、长江、中欧等国内知名商学院EMBA人群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赛后参与者纷纷表示,商学院越野CS对抗赛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将EMBA置身于极度压力的战争环境能够更好地激发自身潜能,考验自身的判断力;与队友们的协同作战对团队的领导与合作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是对课堂学习的有益补充。EMBA学员们同时对活动过程赞不绝口,奥迪A8所带来的舒适享受,Q7提供的澎湃动力都让人心醉不已。而穿着由GORE-TEX®(戈尔特斯TM)面料制成的,具有防水、防风和透气性能的冲锋衣以及GORE-TEX®(戈尔特斯TM)防水透气登山鞋,更能让参与者从容应对比赛过程中各种恶劣的环境。

  最后,主办方向获胜队员颁发了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和戈尔公司提供的奖品。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下次再一起体验精彩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