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表现优异 历经三站磨练“面不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22  新浪汽车
罗礼贤三越火境
罗礼贤三越火境 尽显荣威750极限品质

  荣威驾控巅峰巡演活动目前共经历了3站,10多辆从生产线上直接调拨的荣威750从巡演开始至今,一直活跃在活动的各个环节,至今没有一辆车“掉队”,接下来,他们还将整体被运到广州,开始新的一站的考验。

  遭受数百小时极限“折磨”

  每一站的驾训活动和深度驾驶培训过程中,这些没有改装过的车辆都会被数十名车主在极限状态下“蹂躏”,连续不断的刹车、甩尾对车辆的制造工艺和材质是巨大的考验。

  车主们都对这样的磨练表示担忧,不少车主表示“这样的折磨,自己的车肯定舍不得。”经过几站的培训下来,不少车主表示:“没想到荣威750这么皮实,能经得住我们如此折磨,确实是一辆经得住考验的车。”

  在连续3站的驾控巅峰活动中,这些车辆总计接受了数百小时的极限状态磨练,除了车辆轮胎磨损严重需要更换之外,整个三站中几乎没有损坏的车辆。这些车辆经受了砂石地、水泥地和混凝土地面的考验后,发动机、变速器和刹车等关键部件依旧呈现应有的性能。

  3次烈火飞车是同一辆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特级大师罗礼贤使用的银色荣威750,经过了多次烈火考验和坠地“实验”折磨,仍然“身体健硕”。

  从9月份开始,这辆车一直成为罗礼贤表演压轴特技的忠实伙伴,超过三次穿越火境,超过三次从1米多高的眺台上起跳落地,甚至被罗礼贤本人做过空中转体后落地的试验。每一次被火烧,从高处落下对车辆都是巨大的考验,特别是高台跳的动作,落地时整个车辆经受住超过5吨的冲力,底盘和悬挂系统必须过硬。

  连续的考验后,这辆生产线上随机选取的荣威750“身板依旧硬朗”,罗礼贤自信的表示“荣威750算得一匹骏马,耐久而可靠,我会继续使用这辆银战士直到完成今年驾控巅峰的最后一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