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ashqai广州车展公开亮相 明年1月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21日,东风日产在2007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最后一站上海F1赛场的比赛中,获得亚军宝座。与此同时,记者从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日产首款SUV Qashqai的准备工作正在广州花都工厂紧张地进行中,该款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公开亮相,并于明年1月底投放市场。

东风日产首款SUVQashqai

东风日产首款SUV Qashqai

  Qashqai是一款全新的小型Crossover休闲车。目前海外销售的Qashqai均由日产英国工厂生产,有1.5升柴油发动机、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而在东风日产生产的Qashqai则采用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

  据东风日产有关人士介绍,尽管Qashqai是一款小型SUV,但该车的安全性能创下了EuroNCAP碰撞测试十多年来的最好成绩。除此之外,该人士还透露,东风日产旗下的第二款SUV奇骏将于明年年中投产,9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张爱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