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志刚在东京峰会上表示华晨将进入“跑”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40届东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在“2007年东京国际汽车峰会”上表示,华晨今后将加大企业的技术研发力度和产品改进升级脚步,加快国际化经营速度,打造华晨品牌的国际化汽车精品,促进“中国制造”汽车品牌的价值逐步提升,全面进入“跑”时代。近两年,华晨汽车发展速度极快,不仅产品品质出众,打入国际高端市场,种类也日渐丰富,刚上市的中华酷宝更是开辟了中国运动型轿车的细分市场。据悉,华晨很快将推出A级车,这样,华晨汽车将进入全面发展时期。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性能大大提高,产品在造型和可靠性方面已有很大提升,结合价格的优势,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了一定的竞争能力。华晨在未来的发展规划里,更将加大开发海外市场力度,全面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通过国际化经营,促进企业内部经营变革和管理方式创新。在参与国际化市场的竞争中,提高华晨的市场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公司的产品升级和技术升级,提升品牌价值,使华晨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表示,他们将坚持“自主开发为主,外部资源为辅”的研发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掌握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队伍,在产品设计、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市场导入、现代化管理方面全面与世界接轨,向世界高标准看齐,打造华晨品牌的国际化汽车精品,实现汽车产业“中国制造”全面升级、领跑“中国制造”,促进“中国制造”汽车品牌的价值逐步提升。

  近年来,在国内国际舞台十分活跃的华晨汽车坚持“以我为主,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的开放式研发模式,通过国际优秀人才引进,与宝马丰田等国际先进公司的合作,实现国外成熟的研发资源和国际先进设计技术为我所用,逐步完成了从研发到制造一体化的有机融合;已形成了初步具备整车造型、设计能力,样车制造、整车匹配开发能力和根据市场需要自主开发整车能力的研发中心。 尤其在2007年,华晨汽车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9.6万辆,其中,中华骏捷系列轿车共实现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503%;实现销售收入222亿元,同比增长55%,出口创汇6,236万美元,同比增长68.9%。今年下半年成功推出的08款海狮及轿跑车中华酷宝更是让人惊叹:华晨汽车的“跑”时代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