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苏州建空调压缩机厂 明年7月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57  新浪汽车

  德尔福公司今天宣布:德尔福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在苏州新建立一个汽车空调压缩机厂。按照计划,新的工厂将于明年7月正式投产。

  德尔福苏州压缩机厂将坐落于德尔福在苏州现有的厂区内,将启用一套加工及装配模式。新建的厂房将占地30,000平方英尺,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今后还可拓展至92,000平方英尺,每年可生产55万台压缩机。德尔福早在1995年就已进驻苏州开展业务。

  “新工厂的成立意味着德尔福将把新一代的变排量活塞压缩机技术带进中国,把达到世界水准的系统和技术推向市场,支持当地市场的发展。”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cott Graham 指出,“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德尔福在中国的投资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为的就是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新的压缩机厂的建立是我们长远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它将进一步提升和稳固德尔福的市场地位。”

  德尔福生产的紧凑型变排压缩机(CVC)具有产品性能高、适应性强的特点,能够满足中国及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特定需求。基于旋转斜盘的简谐运动机制,使得紧凑型变排压缩机的机械性能得以提升,其控制方式也可以依据客户的要求设定为气动控制或电子控制。

  德尔福还能针对汽车或商务车制造商的特殊应用需求,进行设计和验证,从而赋予客户在设计和选择方面的更大灵活性。该产品还具有其他特点,例如电子控制、不带离合器的电子控制、用来保护传动装置的热熔断器等等。

  Scott Graham指出:“新工厂的设立表明了德尔福以最快的速度为中国的整车厂和汽车用户提供高效能的压缩机产品的承诺。与同类产品相比,德尔福的紧凑型变排压缩机具有高速的性能,最佳的质量输出比和容积输出比,以及更好的控制性能。”

  作为汽车热交换管理系统领域的最大供应商,德尔福在气体、液体管理和温度控制领域积累了比全球任何其他汽车供应商都更为丰富的经验。德尔福是第一个将电子装置、感应装置和专用计算程序集成于气候控制系统的供应商,使其智能度更高、反应速度更快。此外,德尔福还凭借着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和前端冷却系统,开发出了多个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车辆用户严苛的要求。

  目前,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总额已经超过5亿美元,旗下的17个法律实体涵盖了所有的功能领域。德尔福公司旗下现拥有9家合资生产厂和4家全资生产厂。除了压缩机、HVAC模块和PTC部件、系统以外,德尔福中国还推出了40多类产品,包括线束、点火电缆、转向柱、鼓式制动器、汽车电子装置、HVAC控制系统、门锁执行器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