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骋:全新动力精准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19  大河网-大河报

  

  

POLO 劲情、劲取继承了德国车一向的优越性能,同时也完美保持了POLO品牌灵动、自由、舒适的动态性能。上海大众在德国大众FSI发动机的基础上为POLO劲情重新匹配、开发两款4缸16气门发动机——16V-HLD(Human-tech Logical Driving)智能逻辑控制系统。这两款发动机都能够在较大的转速范围内保持较大的扭矩,其中1.4L在3750rpm的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130Nm扭矩值,额定功率55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的特点直接体现了启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操控更精确等诸多优点。结合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地发挥。

  POLO出色的底盘调教,确保车辆行驶平稳,尤其途经高低不平路面时,能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高速过弯时,轮胎抓地力强劲,操控感受舒适顺畅。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