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美学 福特Verv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19  大河网-大河报

  

□菜苔

  福特Verve是福特推向欧洲市场的B级概念车,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被推出。Verve概念车融合了源自Iosis概念车的“动力学设计”元素的设计灵感,Ios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已经用在了新推出的量产车型上。

  福特Verve概念车的前脸前卫动感,同时也很具亲和力,而且迷人。该车的正前方,宽大的梯形下格栅和位于紧凑的上格栅中心处的醒目福特椭圆徽标,无疑吸引了人们注视的目光。下格栅以强有力的横饰条为主,以规则排列的“子弹型”隔件点缀,两者交错形成了竖饰条的视觉效果。

  从侧面看,Verve采用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通过无立柱的侧窗来强调轮廓线,侧窗的上轮廓线与车身的弧形上轮廓线前后呼应。这一轮廓线从倾斜的A柱向后延伸,与精致的半高置LED尾灯和一体式后背门扰流板会合交融,尾灯本身极具立体感,成为丰满车身的重要元素。

  阎嗣昱制图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