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牵手中石化开发新能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上周五,奇瑞与中石化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石化与奇瑞汽车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涉及中国汽车———能源产业链的上中下游的各个环节。奇瑞的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也将在中石化的协助下启动。

  据介绍,中石化将与奇瑞合作建立实验室进行绿色替换能源车型的开发。奇瑞的车型已大量出口于各个国家,为了适应不同国家和不同地区的油品需求,中石化还将就油品需求和减排方面参与到奇瑞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改进工作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