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再度蝉联满意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30  信息时报

  

  日前,在2007年二季度中国汽车质量与售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中,上海大众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再次蝉联满意度冠军。

  据悉,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清华汽车工程研究院、车人网发布的2007年二季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共收到用户投诉1346例,有效投诉样本1218例。投诉来自于国内各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涉及国内几十家汽车企业,产品囊括了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综合2007年二季度全国用户委员会汽车质量与服务跟踪站所有投诉、投诉解决率及用户反映等情况,上海大众在售后问题处理表现中再夺桂冠,名列满意度排名榜首。

  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的统计,近年来,消费者对汽车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七成以上。上海大众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

  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在20年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德系车严谨的造车工艺、严格的质量检验,建立起了一套规范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制造和质量管理体系。凭借过硬的质量品质,其旗下的桑塔纳轿车20余年来月销量始终保持领军地位;PASSAT领驭自上市以来就位居中高级轿车三甲;POLO劲情劲取也成功地树立起了A0级车市高端精品小车的地位。

  而在2006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测评中,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在纳入调查的34个品牌车型中脱颖而出,荣登用户满意度榜首,POLO、桑塔纳系列亦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上海大众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的雄厚实力。 (谭家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