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CAP评价结果发布 凯美瑞晋升“五星上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30  信息时报

 

 
  本月23日下午,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了“2007年度第三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发布会”。本次共有8种车型的测试成绩和评价结果被公布,其中B级车共有5款,凯美瑞最终凭借48.8分的出色成绩荣获五星等级评定,创造了C-NCAP有史以来的最高分。

  依照C-NCAP评分规定,此次评分共分为正面100%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正面40%碰撞测试以及配置加分四项。其中,凯美瑞在正面100%碰撞测试和正面40%碰撞测试项目上分别获得了14.53分和15.71分,这两项成绩均列此次测试车辆前茅。

  据C-NCAP官方表示,测试车辆在这两项获得优异成绩主要得益于车身结构和安全配置情况。此次广州丰田参加测试的车型是凯美瑞240G,在其被动安全配置上采用了丰田全球独步的GOA车身,该车身在结构上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驾驶舱强度高、动能吸收高效;再配合出色的驾乘约束系统(WIL座椅+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以及正面安全气囊,凭借丰田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产品配置,以及广州丰田完美的制造品质,凯美瑞获得优异成绩是当之无愧的。

  C-NCAP的各项评分主要依据是通过碰撞过程中车内假人六大身体部位与汽车各部分的接触情况来判定的,对此,C-NCAP官方的总体评价是凯美瑞充分体现了“安全第一”的理念。广州丰田也一直在强调其产品的安全性能与高性价比,这是凯美瑞以16723台的销量再次刷新中高级轿车月销量纪录之后,又凭借48.8 分的历史新高荣获C-NCAP五星。(时报记者 唐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