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岁末车市价格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30  信息时报

  

  在以往,黄金周销售旺季之后的车市相对平静,新一轮的价格低点要在12月份才出现。而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车市变化较大,由于不少新车型赶集上市,岁末的车市价格战已提前打响。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正是买家出手的大好时机。

  小型家轿优惠幅度拉大

  记者近日走访各大车市发现,07款TIIDA全系车型目前已有2.2万元以上的优惠,价位在10万元之下;骊威全系车型价格也作出调整,目前优惠幅度已达4000元;上海大众劲情车型近期也出现较大优惠,进入十月份后商家推出近1.4万元的大优惠;新POLO劲情劲取是上海大众主推的经济车型,现在低配的时尚型号已经全面降到了10万元以下,性价比有所提高。

  另外,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目前的优惠提高到了近5000元的水平,且优惠幅度与9月相比有一定的上扬:之前雅绅特1.4GL自动舒适版仅有3800元的优惠,现在已经提高到近5000元,销售价为7.9万元左右。节前北现的当家花旦伊兰特售价就已拉至9万元以下,而雅绅特也已经降到6万元区间,随着年底促销趋势,北现各款车型的优惠有望进一步拉大。

  中高级车价格高额松动

  记者近日从市场了解到,包括广州本田雅阁、马自达WAGON、凯旋、07款蒙迪欧三菱戈蓝等车型在内的价格均有高额松动。

  雅阁精典版不论2.0L排量还是2.4L排量,让利都已达到4万元,只售16.98万元。广州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初推08款雅阁之后将会垂直换代,不会两代雅阁同时销售,所以目前广本继续以性价比来刺激市场份额。

  三菱戈蓝各款车型价格也已接近新低,国庆前就传出让利2.6万元的喜人消息,国庆后优惠幅度依然不减。目前戈蓝尊贵型和旗舰型的优惠都已近2.8万元,据经销商透露,尊贵型售价可降至17.2万元。东风雪铁龙厂家最近推出了100辆特价车型,凯旋精英型手动档仅需13.98万元,比指导价低了2.4万元。随着新蒙迪欧上市时间的逼近,07款蒙迪欧的优惠幅度也逐渐拉开,2.0L优惠29800元,而2.5 V6旗舰型优惠幅度更达到3.4万元。

  CROSS车型后起发力

  一众CROSS车型及MPV市场也开始了年底“血拼”。马自达WAGON、长安福特S-MAX奥德赛等众多车型的市场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最近,福特汽车继蒙迪欧、福克斯之后的又一力作S-MAX时尚型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首次跌入20万元区间;豪华型的优惠也有1.9万元。而随着马自达6的优惠增大,马自达6 wagon的价格随之走低,目前价格不足20万元,仅售19.98万元,足足下降了4.7万元。而销量大好的07款奥德赛各型号均可优惠2.6万元,累计优惠达到3万元。  (梁斯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