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雅特敞篷跑车与GTC全景风挡版连袂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6:30  信息时报

  日前,通用汽车向中国市场引进了欧宝品牌的全新08款Astra雅特敞篷跑车、Astra雅特GTC全景风挡版轿跑车,同时,引进车型还包括07新改款的Astra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和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它们在中国市场的相继上市,充分展现出欧宝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用心。据介绍,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欧宝在中国的销量达到近300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0%,说明欧宝品牌正逐渐被消费者所熟知。

  据了解,欧宝Astra雅特系列车型(包括Zafira赛飞利)都匹配了全新一代的ECOTEC 1.8升D-VV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提高了12%,油耗却下降了4%,其动力水平可与同类产品2.0升~2.2升汽油发动机相媲美。它已提前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和二氧化碳低排放,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环保,领先行业符合国家所倡导的小排量“节能减排”方针。

  见习记者 谭家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