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尼迩发布2008春夏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43  深圳商报

  时尚女装品牌欧尼迩近日举行2008年春夏新款发布秀,来自全国300多位经销商一同欣赏了欧尼迩08春夏新款的发布秀。

  欧尼迩2008春夏新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从希腊神话之美出发,延伸出充满诗意幻想的生活与艺术创意,突现欧尼迩“爱与艺术”的品牌文化。

  欧尼迩2008春夏新款共分四大主题:主题一“智慧之爱”是艺术职业装,充满了都会感,为友爱和乐的生活环境增添精彩;主题二“精灵之爱”是柔美晚宴装,多变精致的迷人风情展现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气质;主题三“大地之爱”是时尚休闲装,将原创的生命动力以复古的姿态展现出来,呈现摩登原始的新人文风格;主题四“温柔之爱”是都会休闲装,将女性活力以另一种幻想的服装形式诠释出来。(小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