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宝百货:时尚领舞金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43  深圳商报

  新一轮秋季购物狂潮即将来临,岁宝百货为消费者准备了丰盛的秋季时尚大套餐。

  即日起至10月29日,派舵国际男装于岁宝明星店举行全场1~3折特卖,部分低至99元;即日起至10月28日,香港知名内衣品牌露云姬在岁宝百货万象店举行品牌推介特卖会,全场10~20元,超市还将举行幸运大抽奖;10月26日~28日,岁宝百货红宝店、龙岗店、花好园店超市购满68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精选好礼现抽现奖,百分百有奖。

  此外,第十二届“岁宝杯”少年国际象棋公开赛将在11月中旬再次敲响战鼓,赛前的热身趣味赛将在11月上旬龙岗店举行,爱好国际象棋的棋手不要错过。(小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