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城热议茂业“感恩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43  深圳商报

  茂业一年一度岁末“购物嘉年华”下月推出

  鹏城热议茂业“感恩盛典”

  每年的11月,对于深圳的“购物狂”来说,绝对是个值得期待的月份。因为自2002年开始,茂业百货每年都会在这个月举行一年一度的“感恩盛典”活动,大幅度的折扣、数十小时不间断的营业,使其成为全城的“购物嘉年华”。

  随着11月的临近,“购物狂”对茂业此次“感恩盛典”的兴趣也日渐浓郁,以多种方式探讨、猜测,2007年茂业“感恩盛典”尚未开启,就已成为全城关注的热点。

  关注—:

  期待盛典到来

  “今年茂业还会举行类似去年那样的通宵感恩大促销吗?”近两天,这个出现在深圳新闻网深圳论坛上的讨论帖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回应。从回帖状况看,网友明显对此次的“感恩庆典”充满期待。

  网友“妃子笑”上来就问“通宵?什么时候?”紧随其后的fs3333则表示:“我喜欢,到时又可以买N多东西了。”跃跃欲试的心情表露无遗。

  事实上,自2002年开始,茂业每年的“感恩盛典”都会引发全城关注,已经深入人心。2006年的盛典活动在68小时内销售额突破一亿元,整个活动期间接待顾客超过百万人次,其影响让人咋舌。网友“草民”也形象地描绘了去年的购物热潮:“想起去年的11月,东门茂业‘买100送108’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疯狂的人潮、疯狂的营业员、疯狂的女人、疯狂的通宵,最后我也疯了。我跟老婆从晚上8点多一直逛到凌晨四点。有用没用的买了一堆,唉!老婆兴奋了,我虚脱了。”话虽这样说,他仍然表示:“今年要让老婆一次买个够。”

  关注二:今年的优惠幅度有多大?

  买200送218、买100送108………每年的“感恩盛典”,茂业都会推出大幅度的折扣,而且店内品牌100%参加。正是这样的大优惠,让众多消费者在其间徘徊、流连、血拼。

  今年的优惠幅度有多大?这自然成为“购物狂”热衷的问题。网友lambbule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几小时啊?会不会比去年延长营业时间啊?记得去年每天还有段时间搞限时抢购呢!这回不知道有没有更加吸引我们的特别活动啊?好想知道哦!希望今年的活动力度比去年要大就好了!呵呵~~~我要努力存点钱,等到那天去血拼!!!”xuanwu2008网友同样对活动力度颇为关注,问道:“东门茂业的力度会不会比去年大呢?记得去年买了G2000,买100送108,挺划算的,不知道今年力度会怎样?”还有很多消费者对活动形式提出建议,例如就有消费者建议可以在买送的基础上推出直接打折的优惠方式。

  记者从茂业方面获悉,今年“感恩盛典”的具体优惠方式仍在商定中,但大幅度优惠的原则不会变,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同时,记者也获悉,茂业会员店已经提前行动,在10月26日至11月4日期间推出“秋季新品折后200元现金换400元礼金A券及300元礼金B券”优惠活动。

  关注三:

  怎样买才合算?

  “购物狂”不仅仅在于其热衷购物,还在于其知道怎样精明地购物,茂业的“感恩盛典”自然给这些精明的“购物狂”提供了一个大展身手的好机会。随着“感恩盛典”进入倒计时,他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网友yo_vian感慨:“有地方捡到便宜又好的货自然还是好的啊!毕竟有时候‘有钱难买好质量’啊!”名为“福田农夫”的网友则建议“深挖洞,广积粮”;网友“草民”则更是凭多年经验,列出“抢购原则”,“眼观八方,看到合意的衣物不管大小,拿到手再说。”

  “不要急于买单,凑好券后再交钱,一分钱都不能浪费。”等原则颇受“购物狂”的认可。

  无论如何,在众人的关注和议论声中,2007年茂业“感恩盛典”已经在向我们走近,无论将以何种形式出现,作为深圳年度最大的购物盛典之一,其必将在此引发一次全城关注、参与的购物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