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抢眼模特失色 东京车展歪评五大逊色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2: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4日,第40届东京国际车展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正式对媒体开放。在这届车展上,预计共将展出520辆汽车,其中世界首发车达到71辆,居世界顶级水平。对于众多车友而言,无疑这是一场机车的豪门盛宴。然而,所谓香车美女,同样受到车迷关注的现场车模却在这场派对中显得黯然失色。尽管我们也承认专门将他人短处拿出来作讽刺,未免有点失之于厚道。然而,本届东京车展模特整体水平稍显逊色也是不争的事实。口说无凭,还是靠图片为证。

  “逊色”模特TOP 5

  尽管我们经常会在一些小说中读到很多作者喜欢以长着“一颗小兔牙”来着重渲染一个女孩的可爱,然而,长着多颗“小兔牙”未免让人心生寒意,况且还是左右对称。这位车模应该还算可爱型美女,但是估计她没有听过我们国家“笑不露齿”的古训,而将自身最大的缺点完全展示人前。

  “逊色”模特TOP 4

  尽管我们承认目前整个汽车行业流行“大嘴风”,可我们看见这位模特时,还是真诚地希望这股风气暂缓进入模特界。尽管茱莉亚•罗伯茨、舒淇等大嘴女星同样在影视界呼风唤雨,但是一张大嘴在脸上比例失调真是一件颇为恐怖的事情。这位模特整个脸型其实尚算中等,但从五官而言,已经明显失衡,让人再无欣赏其它的心思。

  “逊色”模特TOP 3

  依照我们国人的审美,瓜子脸型一直是传统美女的典型特征。现如今,在全球以瘦为美的风气下,更讲究脸型要瘦,这样才能在各种照片和影像的宣传中更上镜、更出色。但这位模特脸型却非常奇特,脑袋小脸庞却很大,莫非时下已经开始流行“倒瓜子脸”?

  “逊色”模特TOP 2

  对于“貌丑”的描述,我们经常会想起星爷在其《喜剧之王》中的那段无敌的台词:如果你觉得她的脸丑,你可以看她的眼睛;如果眼睛丑,可以看她的鼻子;如果鼻子丑,可以看她的嘴巴。好吧,我们借用一下:如果你觉得她脸丑,你可以看她的头发;如果她的头发丑,你可以看她的身材;如果她的身材丑,我们还可以看什么?算了,你还是别看了!

  “逊色”模特TOP 1

  其实在评选时,在此位模特和上面的“探花”之间,曾稍有犹豫。但最终,此位模特最终凭借穿着搭配之混乱,气质之庸俗,长相之“寒碜”最终夺魁,抱回本次“最差模特”评选的“小金人”。其实,我们更对敢于请这位模特出镜的企业心中叹服。都说日本企业异常看重品牌形象,敢于请这位模特的企业真的需要冒很大的风险。当然,大无畏的勇气还是让人佩服!

  以上纯粹是对于东京车展的一次“歪评”,车展现场经常美女如云,各类美女评选层出不穷,但“逊色”模特评选也只是供各位徒增些谈笑的资料。当然,这么做明显违反了张国立老师“做人要厚道”的训诫。各位看官,大可看完一笑作罢。(新浪汽车 卡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