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豪华车高尔夫友谊赛落幕 宝马队夺团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10  新京报
首届豪华车高尔夫友谊赛落幕宝马队夺团体冠军

  10月17日,新京报·贵州醇杯2007豪华车高尔夫友谊赛在大兴京城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捷豹奥迪雷克萨斯、新京报??贵州醇队七支队伍参加。其中,宝马车队获得团体总杆冠军。宝马车队王文勇、宝马车队卢燕明分别以76杆、71.6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净杆冠军。

  前北京国安球员邓乐军转战高尔夫球场,代表奥迪车队分别以76杆、72.4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亚军、净杆季军。

  新京报联手北京贵州醇酒业公司举办本次比赛目的是给高尔夫球的爱好者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这是他们首次举办高尔夫球比赛,主办方表示今后还会举办同样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