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北美以外三季度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随着新款Jeep和道奇车型热销,北美以外市场的第三季度销量上升20%,达到了62516辆。2007年9月份销量为23016辆,增长了12%,这创造了九月份销量的历史新高,并实现了连续28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到9月份,本年迄今销量为176829辆,增长了18%。

  克莱斯勒全球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Michael Manley说:“克莱斯勒的国际产品攻势已经取得成效。虽然我们今年实现了将近20%的增长率,但我们的起点较低,拥有许多增长机会,并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客户。经销商的辛勤努力和积极投资让我们感到满意,因为他们是我们保持成功的关键。”

  许多新车型对最近销量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Jeep牧马人的本年迄今销量为11103辆,几乎达到了去年同期销量的两倍。在2007年9月份,最近上市的道奇Nitro是在国际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在2007年9月份,拉丁美洲的销量增幅最高(30%),达到了4176辆。拉丁美洲的本年迄今销量为32977辆(去年同期:25736辆),增幅也创造了历史新高。久经考验的车型Jeep切诺基、Jeep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但增长主要归功于道奇酷博和Jeep指南者等新产品销量的稳定上升。

  在拉丁美洲、中国、俄罗斯等快速增长型市场中满足需求是克莱斯勒增长战略的重要部分。为了支持这个计划,克莱斯勒精心考虑了产品组合需求,并确保在美国总部以及地方市场都具有稳健的管理结构,例如在俄罗斯设立了俄罗斯业务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

  克莱斯勒全球销售副总裁Thomas Hausch说:“克莱斯勒最近在德国法兰克福推出了道奇Journey,并准备投放全新版本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和Jeep切诺基,这些都是车型系列中的主打产品。我们预期,这些产品与本地销售团队才能相结合,将使我们的业务实现目标性和盈利性增长。”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在世界各地12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并提供相关服务。目前,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8%左右。车型系列包括克莱斯勒旗下所有三个品牌,以及一些载重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从2004年以来,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的业务在不断增长。在2007年,克莱斯勒将在北美以外地区继续提供更多的产品、动力传动系选择和右侧驾驶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