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前9月在华销量增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2:08  新京报

  上周,宝马集团对外发布今年前三季度销量数据的“成绩单”,和“BMW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口号在线有奖征集大赛”两则消息。宝马集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陆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监马静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宝马公司不仅要在销量上做到第一,还要从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形象上成为国内高档豪华车市场的NO.1。

  宝马集团今年前三季度销量数据显示,前9个月宝马汽车在全球销量已经接近110万辆,相比去年增幅达7.2%;其中国内市场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共为3.6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尤其是国产的BMW 3系和5系销量更是同比增长38%,达22204辆。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前9个月销量强劲增长预示着今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事实上销量只是一个结果而不是目标。

  陆逸认为,销量成为第一只是三个分目标中的一方面,另外是客户满意度成为第一,品牌形象也要成为第一。目前宝马所有在中国的经营运作都是朝着这一战略目标展开的。从今年开始更多地去打造宝马品牌诉求里面很重要的社会责任元素。

  马静华表示,为了这个企业社会责任,宝马集团在年前就制定了“宝马企业社会发展贡献”战略方案。这个方案含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宝马车主爱心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

  本报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