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旅客车在佳木斯市创下“五个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5:1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9月22日,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的黑龙江佳木斯市隆重举行“佳木斯市无车日活动暨新型公交车投放使用启动仪式”,佳木斯市公交公司新购买的120辆新型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其中有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46辆金旅城市巴士,包括XML6840UE5、XML6980UE5、XML6100UE5三款精品车型。

  启动仪式上,佳木斯市公共交通管理办公室刘永一主任表示,佳木斯城市公交首次与厦门金旅合作,金旅客车创下本次购车的“五个最”。一是购车数量最多,二是车辆档次最高,三是单车价格最高,四是两地距离最远,五是两地运费最高。

  金旅客车为何如此受佳木斯市公交公司青睐呢?刘永一说,首先,在购买车辆前,我们作了详细的产品调研,了解到金旅客车的品质得到很多用户肯定。其次,金旅客车团队的敬业精神让我们钦佩,交流起来非常诚恳,让人觉得放心可靠。刘永一透露,年底前,佳木斯市公交公司将再次批量采购金旅客车。白 鹭 杨养臣

Powered By Google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