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称奔驰新B级车将用宝马Mini引擎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57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媒《汽车画报》AUTO BILD昨日披露,戴姆勒-奔驰将推出的B级车将采用宝马集团旗下迷你(Mini)品牌的四缸直喷引擎技术、并由标致雪铁龙负责生产。

  该杂志援引不具名信息来源,称奔驰将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B级车会取代现有的A级和B级车,并将于宝马和标致雪铁龙进行引擎的合作,而非整个汽车平台的合作。

  而在数日前,菲亚特集团CEO塞尔焦·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向意大利媒体表示,正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进行接触,考虑与其结成战略联盟。各种坊间传闻引人对这几大欧洲汽车制造商未来的“联纵”路线好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