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论剑西域太原站庆祝活动纪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47  新浪汽车
吉利远景论剑西域太原站庆祝活动纪实(图)

  历万险远景凯旋 庆太原勇士告捷

  ——“三万里路考吉利远景论剑西域”太原站庆祝活动纪实

  新浪汽车讯 9月23日,“三万里路考吉利远景论剑西域”活动车队一行由西安出发后,于当晚0点30分进入此行的最后一站太原市,并于次日受到了当地政府及媒体还有太原市吉利4S店的热烈欢迎。

  在经历了一万五千多公里的风雨跋涉,吉利远景车队在几位勇士的驾驶之下,在夜色中胜利抵达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太原。第二天上午10点钟的时候在太原市太榆路97号吉利汽车中润发4S店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三辆远征的吉利远景身披彩带红绸在各路媒体记者和热心观众的簇拥下缓缓驶入活动现场。一如勇士归来,浑身散发着胜利的王者之气。这次欢迎活动由太原市电视台《车楼大观》栏目的主持人帅丽小姐主持。中润发4S店的总经理辛总还有吉利山西省区域经理凌总分别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几位车手在经历了无数艰难和风险之后,在胜利抵达目的地的时候,显得情绪极为亢奋,几十个颠簸的岁月仿佛又在他们坚毅的目光中重现,他们热烈拥抱在一起,眼里满含的泪水,那是激动骄傲的泪水,是胜利的泪水!看着他们满含深情的抚摸着伴随他们勇闯西域的座驾吉利远景车的样子,笔者也被深深感动了。在这次西域路考中,吉利远景的性能得到了空前的超负荷测评,而更让人无法想象的是吉利远景居然承受住了这次残酷的考验,完好无损的抵达目的地。胜利完成任务。远景轿车的完美性能终于让人们在事实面前佩服得五体投地。这次测评,远景车在动力、安全、操控等几个方面接受了西域严酷自然环境的实实在在的考验。这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充分印证了我国汽车制造业的实力。

  在活动上,车手们接受了主持人帅丽小姐的提问,谈起这次非同寻常的历险,车手们似乎有说不完的话。精彩的问答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鼓掌。

  参加这次活动的主要媒体有《山西日报》、《太原晚报》、《山西青年报》等等。媒体们对这次活动都作了重要的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