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波罗车降价3万元 马6除WAGON外再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40  华龙网-重庆晨报

POLO劲情1.6AT内饰图片

POLO劲情1.6AT内饰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桑健)上海大众近日再推经典版老POLO,原价12多万元现在仅售9.58万元,一唐姓客户在POLO重庆经销商处主动留下电话,欲征集有兴趣者一起团购,该车主透露,如此次组团成功,将还有几千元的优惠。

  据了解,第四代经典版老POLO是上海大众推出的经典型家用经济型轿车,该车型于去年5月停产。上海大众通过市场调研发现有相当数量的人群对经典版老POLO情有独钟,为此在今年特别限量生产了一批第四代经典版老POLO。

  中汽西南博众获得该款车型的西南地区独家限量销售权,同样的质量和配备,将价格拉低了近3万元。据准备购买老POLO的唐先生透露,经销商曾向他表示,团购将有一定优惠,如人数较多,幅度可达几千元。

  对此博众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欢迎,但未透露具体优惠金额。

新Mazda6轿跑车5月上市

图为新Mazda6轿跑

  马6重庆 再优惠1万元

  马自达多年价格“壁垒”渐破

  本报讯 (记者 韦龙)“技术才是马自达的优势,而不是成本。”这句马自达的传统话语逐渐被市场的压力打破。据悉,马6继不久前最高降价4万元的全线价格调整之后,如今又在重庆暗拉1万元。

  记者在经销商万事兴打探到,购马6除WAGON外的任一款车型,均赠一年商业保险,再赠送装饰(2.0L总额不超8000元,2.3L不超10000元)。按揭购车也可享受此活动,增加赠送盗抢险。减少的价格和赠送品最高可达1万元。

  而另一家经销商也不示弱。银讯在周末试驾活动中推周末特价,即除WAGONA,马6实行原车价基础上加1万即包上牌。

  业界分析,马6在上市5年价值一直比较坚挺。因为受很多进口件的制约,成本一直不是优势。如今,经过5年的落地生根,马6价格优势逐渐显露。9月,一汽马自达销售破万台,在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上牌数连续几月接近或者超过昔日中高级车冠军雅阁

两厢车竞争激烈07款乐骋4S店全系优惠6000

07款乐骋

  1.4L两厢价格混战

  乐骋优惠上万

  本报讯 和中高级车价格战烽火对照的是,1.4L时尚两厢车也“大打出手”。记者获悉,乐骋在重庆最高优惠上万元。

  从10月20日至11月15日,中汽西南中豪雪佛兰乐骋将全系优惠1万元。据悉,这是乐骋上市两年多来,最大的一次优惠幅度。

  两年多来,乐骋在重庆以时尚的外形、出色的操控而备受时尚人群的推崇。但是雪佛兰却是价格最坚持的一个品牌,很少在价格上少做文章。而对手206雨燕飞度,近期价格手段不断跟上,让乐骋感觉到不小的压力。  桑健 韦龙 周茂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