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通过国Ⅲ在用车两轮环保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02  新浪汽车

  近日,南京菲亚特轿车在北京国Ⅲ在用车第二轮环保跟踪检查和自查的车辆排放检测已全部完成,按规程随机抽取的12辆车的检测结果和存档材料全部合格,综合两轮环保检查,南京菲亚特在国家轿车检测中心检测的相关数据平均优于指标达50%

  按照北京市环保局和国家环保总局的相关强制性要求,南京菲亚特于2006年12月份第一批参加了北京国Ⅲ在用车环保跟踪检查和自查,受检的车型共有4个系族:1.5L带OBD系统、1.5不带OBD系统、1.7L8V和1.3L8V,都为该公司2006年以后生产并为北京号牌的车辆,12辆车分别由南京菲亚特北京的5家4S经销商提供。在长达10个月的跟踪和检查中,南京菲亚特及其经销商、车主根据要求,对车辆的使用、维修、加油、保养、电喷系统、车载诊断(OBD)系统以及车主回访等进行了正常的记录和检查,而所有样车在国家轿车天津汽车检测中心,按照GB18352.3-2005规定的I型试验HC、CH4、NOX、CO、CO2的五项指标检测结果值平均优于指标达50%,其中派朗为50%~66%;178平台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也达到了40%~50%。高标准、稳定可靠的南京菲亚特环保轿车受到了北京市环保局专家组的特别好评。

  南京菲亚特轿车在菲亚特汽车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和南汽集团国家级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一贯注重汽车环保,现有派朗、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4款车型均已达到欧Ⅲ标准,同时南京菲亚特还是国内最早一批配备OBD车型进入北京、广州、深圳等地正常销售的厂家之一。今年4月21日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南京菲亚特参加了《车行环保—中国汽车业2007上海环保宣言》的启动仪式及签名活动;6月15日,又在上海环保宣言签字的30多家企业中,率先在全国启动针对车辆排放系统的全面体检和备件更换的特惠环保公益行动,彰显了南京菲亚特的卓越科技实力和不凡环保追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