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优惠幅度增大 最低仅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24  易车网

    今天笔者从北京二级市场了解到,上海大众的中级车帕萨特领驭较节前的优惠幅度增加了2000元,优惠幅度惊人。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帕萨特领驭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1.8T MT 豪华型 19.98 18.68万 1.3
2.0MFI 手动标准型    17.68万 16.78万 0.9万
2.0MFI 自动标准型  18.68万 17.88万 0.8万

    近期国内B级车市场受迈腾上市及凯美瑞改款的冲击,纷纷降价应对,十一前,8月6日帕萨特领驭刚刚借奥运会官方调价,之后9月初市场售价又全线降了5000元左右,至十一之前领驭最大降幅已经达到了1.1万元。目前还没有得到领驭的九月份的销售数据,但是从其频繁的降价举动上看,其在九月份的销量应该不是很理想。目前最高降价1.3万元后,帕萨特领驭性价比又上升了不少,但是11月份新款蒙迪欧至胜即将上市,所以帕萨特领驭仍然处于降价的边缘,建议预购此车应观望一段时间,待至胜上市后,看领驭的市场反应再做反应。

车型介绍:

    帕萨特领驭是2005年11月24日上海大众推出的产品,是在帕萨特B5基础上对外形、内饰和配置升级而来的换代产品。帕萨特领驭长宽高分别为4789/1765/1479mm,轴距为2803mm,仅仅长度和宽度较B5分别增加了9mm和25m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