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世界”举行落成典礼 21日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31  新浪汽车
“宝马世界”举行落成典礼21日向公众开放

“宝马世界”夜景

更多宝马世界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投巨资兴建的“宝马世界”于17日举行了落成典礼,宝马共邀请了800名车主和新闻记者参加此次活动,21日开始对公众开放。

宝马世界

  “宝马世界”位于慕尼黑宝马总部大楼旁边,这个由钢材和玻璃建成的超现代建筑将作为宝马汽车交付和体验中心,充分展现宝马哲学和造车理念。“宝马世界”由维也纳建筑师Coop Himmelb(l)au设计,面积达7.3万平方米,设计亮点为一个扭转的玻璃塔,以此展现宝马起源于飞机发动机制造,以及该品牌悠久的历史。

宝马世界

  近年来,德国汽车制造商纷纷投巨资建造博物馆、体验中心和现代化工厂。除“宝马世界”之外,2005年投产的宝马莱比锡工厂堪称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厂。大众为发展高级轿车辉腾,在德累斯顿兴建了著名的玻璃工厂;新建的奔驰博物馆已于去年正式开放;保时捷在斯图加特建造的博物馆也将于明年落成。(Kevin Lee)

宝马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