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威驰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威驰的车头采用了与保险杠一体化的中网,简洁时尚。

车身长度加长后,重心有所降低

    点击查看新威驰资料图库

  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全新的丰田威驰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这款备受瞩目的入门级三厢轿车将于明年年初在天津一汽丰田投产,以替代现有威驰在丰田产品线中扮演的角色。

  同样源自丰田NBC平台的新一代威驰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轴距由老款威驰的2500mm增加到2550mm,车长由4285增长到4300m。在车身宽度保持不变的同时,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在外观设计上,尺寸增加的新威驰整体设计趋于大型化,已经在卡罗拉凯美瑞上得到运用的新设计元素,也延续到了新威驰的设计之中。与保险杠一体化的中网以及圆润的头灯已经全然没有上一代威驰的影子了。加长的轴距降低了车身的重心,侧窗开口比老款有所增大,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了更好的照顾。在车尾设计上,新威驰的尾部设计让人想起了卡罗拉,只是尾灯的设计与卡罗拉完全不同,接近于方形的尾灯看起来非常可爱。

小尾翼与小包围将出现在新威驰的运动款上

  与以往丰田的做法相同,新威驰也将拥有一款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个性优化的运动款车型。运动款将会使用小包围与小尾翼等空气动力学组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