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与香港电影特技大师罗礼贤的双人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28  京华时报
荣威750与香港电影特技大师罗礼贤的双人舞

现场表演

  如果你认为荣威只是一名安静儒雅的绅士,那么你就错了,有幸观看了上周六在八达岭机场上演的荣威750驾控巅峰表演的读者会告诉你,荣威750不仅是一名绅士还是一名猛士。

  荣威750“贵雅亦激情”驾控巅峰中国巡演北京站上周六晚在八达岭机场震撼上演,国际特技表演大师罗礼贤用未经改装的原装荣威750表演汽车跳越高台、穿越火龙等惊险刺激的动作。当罗礼贤开着荣威750在机坪上蛇形游走,这时只能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这款车。

  在观众正被荣威750画出的优美弧形所吸引时,一声剧烈爆炸声把大家拉回了现实。罗礼贤与荣威750协作完成了最刺激人心的跳越高台爆破的惊险动作,当观众回过神来,刚才还全身喷火的荣威750漂亮地从火海中“游”出,泰然自若。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罗礼贤是香港电影行业内响当当的“特技大哥大”,大名鼎鼎的罗礼贤曾多次为刘德华、成龙、张国荣、周润发做替身。刘德华开着摩托车翻山越岭,周润发在枪林弹雨中奔驰,那都不是两位帅哥本人,而是罗礼贤,据说我们的巨星刘德华只会开动摩托车。

  罗礼贤曾表演了无数的摩托车、汽车爆破特技,但是用这么大气优雅的中高档车表演跳越高台爆破的机会不多,“荣威750驾控巅峰巡演是我的又一个极限,而荣威750的品质足够挑战汽车极限。”

  跟特技大师罗礼贤相比,10名荣威车主的表演算是雕虫小技,但是依然让观众侧目,因为他们只经过了为期两天的简单训练,就能进行三车追逐“S形绕桩”的表演,车与车之间的距离不到15厘米,主持人不由得感叹:三辆车如断背山似的亲密。180度甩尾和倒车180度甩尾入库这些在大马路上绝对见不到的动作,10名车主在罗礼贤的刺激下做到了,因为有荣威750他们平生第一次完成了现实中不能完成的任务。

  10名车主来自于各行各业,但他们都各自拥有一辆荣威750,这次冒险与罗礼贤同台飙车技都是源于对荣威750的信任与热爱,因为儒雅沉静的荣威750外表是名绅士,但其内心却是一名战无不胜的猛士。

  罗礼贤 香港电影特技大师



罗礼贤

  罗礼贤是香港电影特技领域大名鼎鼎的人物。据说香港七成以上的电影特技工作都由他包办,并多次充当刘德华、周润发、张国荣的替身。张国荣除了人生中的最后一跳,之前影片中的凌空而下都是罗礼贤做的替身。

  薛一川 国航飞行员

薛一川

薛一川

  29岁的荣威750车主薛一川,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行员,与开飞机相比,驾驶汽车对他来说是一种放松。

  他喜欢开车,因为车错过了方向还可以倒车,飞机却只能向前。他这次表演的动作是倒车180度甩尾。

  李晓亮 10名车主中唯一的女车主

李晓亮

李晓亮

  “硬汉风格”的特技动作吸引了北京不少荣威750的女车主,李晓亮以“胆子最大”最终入选,成为10名参演车主中唯一的女车主。她的表演动作是180度甩尾。虽然第一次甩尾还有15度没甩过来,但是第二次这个胆大心细的美女就成功完成任务。李晓亮说荣威750好比她老公,她对这位老公的爱将一如继往,持之以恒。

  本版撰文 江云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