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明年4月启用顺义新展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42  京华时报

  (记者鄂佳)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时间表终于在本周确定,车展组委会发布消息称,明年北京车展已确定在4月20日~28日举行,车展主题是梦想、和谐、新境界。随着顺义新展馆的启用,困扰已久的车展场地紧张问题得到缓解,明年北京车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16.68万平方米。这一规模已经超过了今年的上海车展14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

  据悉,新展馆一期工程将于明年3月建成,届时场馆面积将达10.68万平方米。明年北京车展时还将再搭建约6万平方米的临时展馆,总展出面积达到16.68万平方米。由于展出面积比上届多出4万多平方米,已有两届分开展出的商用车将首次与乘用车一同展示。虽然还有半年时间但已经有三十多家国内外汽车、零部件企业确定报名参展。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位于北京东北部的顺义区天竺空港城商务区,东临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新展馆周边有五环路、六环路、京密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及机场北线高速公路等,交通便利,主办方还将在车展期间开通多条班车线路接送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