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效率规范设计 一汽大众酝酿减少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36  京华时报

  (记者马麟)本周二,记者从一汽大众内部得到消息证实,一汽大众正在酝酿从明年2、3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对经销商进行调整,减少经销商数量,达到提高经销商效率的目的。一汽大众还将对4S店软硬件设施和VI(企业视觉识别)进行重新规范和设计。上述两项工作将同时进行。

  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渠道调整的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一汽大众不会划定减少经销商的具体比例和数字,销售业绩将成为调整经销商的硬性指标。具体做法是一汽大众将首先对现有经销商进行分级考核,不合格经销商将被淘汰。调整后,一汽大众会给保留下来的经销商相同的商务政策,不会区别对待。该人士强调,上述方案正在讨论中,尚未通过一汽大众经管会批准。

  在减少经销商的同时,一汽大众将对4S店的软硬件设施以及VI进行调整。“明年大家肯定能看到完全不同的一汽大众4S店。”该人士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