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美可靠性下滑 雷诺第3季度全球销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9:16  盖世汽车网

  底特律时间本周二,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最新的汽车类产品评比情况。根据评选结果,丰田公司(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塞恩品牌)从第一名下滑到第三,而福特品牌车型则在“可信度排名”上迅速上位。

  位于慕尼黑的汽车进口商中国汽车有限公司(China Automobile Deutschland)从9月份开始在德国销售飞碟UFO。起始售价为15990欧元,而丰田RAV4在德国的起始售价为26600欧元。据悉,丰田汽车设计未在欧洲申请专利保护,因此将无法阻止飞碟UFO在欧洲的销售。

  克莱斯勒半数销量将来自海外 部分车型将被砍

  “克莱斯勒未来海外市场的销量将占到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新总裁、前丰田北美总裁吉姆-普瑞斯(Jim Press)17日对彭博社表示。而克莱斯勒去年北美以外市场的销量仅占全球销量的10%。此外,克莱斯勒有可能将批准在10月份内裁减车型,约有5种车型将被撤除。

  现代汽车全球回暖 第三季销量首超60万辆

  韩国现代起亚汽车于近日公布了最新的销售统计数字,其中现代汽车2007年第3季度的全球市场总销量达到601,23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5%,并实现历史同期销量首次逾越60万辆大关。而在中国市场,现代也正在经历“回暖”,其9月份销量已恢复到2万辆以上的水平。

  9月份的单月统计数字表明,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20,740辆,是自今年3月份销量下滑以来首次恢复到了2万辆的水准,而东风悦达起亚也在9月份实现销售8,755辆,达到自今年4月以来的销量最高值。

  法国雷诺汽车第3季度全球销量增长6.4%

  法国雷诺汽车今日公布销售数据,第三季度雷诺汽车全球销量增长了6.4%,其中雷诺品牌增长5.6%,达西亚(Dacia)品牌增长20.2%,雷诺三星品牌销量下滑了1.5%。

  论及各大市场,雷诺集团在欧洲的销量为354,919辆,市场份额为8.2%,业绩平平;而欧洲之外市场上销量增长了20.9%,尤其南美洲的巴西、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市场上雷诺销量大增。

  日本铃木汽车本土新厂追加一倍投资

  据日本时报报道,铃木汽车公司本周二宣布,将在在静冈县Sagara投资1879亿日元(16亿美元)进行新厂建设,刷新了此前铃木宣布的960亿日元的投资额。该厂将于明年秋开始生产,年产能将达26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