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桐梓交警两小时成功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7:26  公安部交管局

  本报讯 2007年9月12日,一辆小型客车在国道210线娄山镇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贵州遵义桐梓县交警大队闻警而动,在其他警种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采取果断措施,出其不意,两小时内将交通肇事逃逸者成功抓获。

  当日11时05分,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沙嘴有一辆小客车压死一小孩,驾车人已逃跑。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察。经向现场群众调查了解得知,肇事车辆已往娄山关方向逃逸。在追逃的过程中,又得知肇事车上共有5人,到达娄山关后已分别向不同的方向逃跑。鉴于案情复杂,交警大队立即向县公安局作了汇报,请求增援警力。11时30分,县公安局巡警及派出所民警共十余人赶到娄山关,并与前来支援的路政人员共三十余人分成五个小组,向五个方向展开全面追逃。

  全体参战民警不畏山高路远,悬崖绝壁,荆棘草丛,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躲藏的地方,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于13时30分在娄山关山顶将五名逃逸嫌疑人全部抓获。破案之神速以及民警高度负责的精神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赵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