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仕达推出CA9908智能GPS导航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41  新浪汽车
卡仕达推出CA9908智能GPS导航手机

CA9908

  经过几年的市场培育,导航产品作为丰富和方便人们生活的重要工具,现在已经渐渐深入人心。作为汽车导航影音行业龙头企业的好帮手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CASKA,依托好帮手多年积累的汽车电子尖端技术,今年重拳出击便携导航市场,并在8月隆重推出了智能GPS导航手机—CA9908,是好帮手公司针对驾车、商务和时尚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以导航为主的智能商务机型。

  睿智机身 时尚大气

  CA9908采用了最为简洁的直板造型,睿智灰的机身外壳稳重大气又极具时尚感,同时,仅16mm厚的机身融合了时下流行的超薄概念,133克的重量,有份量又不显笨拙,在众多GPS导航产品中脱颖而出。

  “简洁大方“是这款专业导航手机的最大设计亮点,GSM+GPS天线采用全内置设计,不仅顺应了时下的消费审美观念,也方便随身携带。而全屏手写也省却了众多按键,只在正面下方保留五个主按键和一个四维导航键,方便操作。CA9908还巧妙地融合了双面设计理念,机器从正面看是一台PDA式智能导航手机,但从背面看去,就仿如小巧玲珑的数码相机,正反两面彰显着不同个性。

  CA9908屏幕采用26万色超大TFT触摸屏,可视面积达2.8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320×240,画面显示清晰艳丽,色彩细腻逼真,过渡自然和谐,充分显示了名门出身的风范。

  专业导航 畅游天下

  CA9908由于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航天科技成果、汽车导航成果和新型配置,所以其导航功能是一般的便携导航产品所无法比拟的,它内置专家级的高灵敏度GPS卫星接收机,不仅信号强而且稳定,即使在高楼林立的市区或层层环绕的高架桥下面都能够接收到清晰的卫星信号,其冷启动时间也控制在45秒至1分钟左右。

  CA9908采用了最新的道道通电子导航地图,全面覆了300多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2000多个县级行政区划、全国公路网,具有数百万个POI兴趣点,无论城市还是乡村,无论是大街还是小巷,它都是您最好的“导游小姐”。

  为了便于用户直接进入导航功能,CA9908采用一键式进入,并可快速规划路线,偏航重规划路线瞬间即可完成。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显示了专家级导航的本色。除了导航、定位、测距功能外,CA9908还提供了对语音导航功能的支持。

  CA9908另一突出的特性是其导航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令人非常满意。

  通话办公 一应俱全

  接打电话时,CA9908听筒声音洪亮,音质清晰,而且独立扬声器位于CA9908机身背面,音量与穿透力都比较强,并且在高音量的时候也不会有爆音情况出现,随机附送的高保真立体声蓝牙耳机有效提升了音乐质量。CA9908的机身上预置有功能强大的名片式电话簿,支持1000个联系人,每人可存储多个电话号码。

  CA9908内置有office套件,支持TEXT、JPEG、BNG、BMP附件显示,并支持WORD、EXCEL、PPT,极大便利了商务人士。CA9908还拥有丰富的实用程序,可实现来电管理、数据同步、蓝牙等功能,闹钟、世界时间、增强型日历、记事本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此外,CA9908系统采用最新的软件识别技术,识字正确率相当高,即使是在笔画顺序不对的情况下,基本都能够正确识别,商务办公非常迅捷。

  强劲“芯”脏 娱乐出众

  CA9908采用NEWPLUS TG2 智能操作系统,不仅具有人性化的人机界面;而且操作迅捷、运行稳定、安全性高。CA9908采用业界技术最先进的单芯片双核技术(与INTEL 酷睿类似),工作频率为150MHz,拥有强大的数据和通信及GPS导航处理能力,实际操作CA9908时,系统反应非常敏捷,完全没有停滞感。而且,它节电效能也非常突出。同时,CA9908本身还拥有32MB的RAM。另外,CA9908为用户提供了容量1GB的Micro SD卡,能够满足存储地图软件和其他数据的需要,还支持外接SD/MMC卡对内存进行扩展,海量存储。

  即使CA9908将功能重点放在专业导航上,它在拍照功能的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镜头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此外,CA9908还支持提供6种格式的可调,并提供五组色彩效果供用户选择使用。

  视频摄录功能在CA9908上也得以应用,设置了五种拍摄环境以供选择,用户还可选择“以彩信发送”或“以邮件附件发送”选中的文件。此外,CA9908还具有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可对图像进行旋转、校正、裁剪等操作,并可对拍摄的照片进行个性化的修改。

  CA9908媒体播放器能支持MP3、WMA、AAC、MIDI、MMF及MP4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您可以播放彩信中收到的音频文件或者是下载到专业导航手机文件浏览菜单中的[MUSIC](视频和音频)文件或[MOVIE]文件夹上。它将成为您真正的掌上多媒体影音中心。

  CA9908支持移动QQ、短信聊天模式,还内置有深受大众喜爱的扫雷、推箱子、钻石迷城等十几款游戏。在数据传输方面,CA9908提供了对USB数据线和蓝牙2.0功能的支持,支持蓝牙通话、蓝牙立体声及数据传输。

  还有一点要强调的是,CA9908的抗摔能力极强,一般情况下摔到地上不会对手机外观和功能造成不良影响。

  总结

  CA9908虽然是导航手机市场的后起之秀,但好帮手在把握消费者需求、功能设置、外观设计方面其实都显得的十分精准和老练,机子在导航、影音及制造工艺上处处体现了先进的技术实力。从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到集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移动电话、股市理财、个人掌上电脑、多媒体娱乐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A9908内置的“移动胜券”移动在线炒股软件,提供深沪两市A、B股、基金、债券的实时报价,股指和个股分时走势、历史K线、行情排名、个股理财、多种技术指标查询等。让用户“胜券”在手,叱咤股海,无往不利!

  从专家级的导航功能,到电池的超长导航续航能力加上亲民的价格,CA9908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未来世界品牌雏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