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汽车音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44  中华工商时报

  对于开车的人来说,没有好听的汽车音乐,开车的乐趣会减少一半。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从早到晚的奔忙会使驾驶者的情绪变得浮躁,这时候,选择汽车音乐就是最好的理由。汽车是属于你个人的流动空间,你爱听什么样的汽车音乐,是你自己的事。只要在享受驰骋的乐趣时,享受令你心动的灵魂旋律,就已经足够。

  王菲:《乘客》

  王菲加盟台湾Son y以后推出了华语大碟《将爱》,《乘客》是收录在其中的一首,这首歌的原唱是来自于瑞典的音乐人soph ie ze lm an i的《go in g h om e》。王菲独特的唱法更能凸显一丝愁怀,使人难忘。

  推荐理由:王菲是很多人都很喜爱的歌手,她优美而具穿透力的声线很适合在车上感受。试想,在晴朗的夜晚,独自开着车,耳边传来王菲清朗的唱吟“高架桥过去了,路口还有好多个,这旅途不曲折……”你一定能被她所感染。

  杜德伟:《像自在的风》

  收录在滚石唱片2001年1月发行的《I B e lieve》专辑里,歌曲风格相当多元化,除了舞曲之外,还有R&B、机械重节拍等,当然也有A lex最擅长的温柔情歌。此外,杜德伟更尝试了多种抒情类型,就如这首《像自在的风》。

  推荐理由:这是一首适合在白天开车时听的歌,天气晴朗,微风轻吹,在一个休闲假日,约上三五好友,或至爱亲朋,出去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清新空气和美丽色彩,打开车上的每一扇窗,你也会像一缕自在的风。

  潘玮柏:《H ow a re you》

  潘玮柏在2002年12月以一曲《壁虎漫步》出道,这首《H ow a re you》是在他的第二张专辑《我的麦克风》里的一首歌曲。

  推荐理由:一大早起来,坐进自己的爱车,打开车上的音响,有个阳光男孩儿向你问候“H ow a re you,今天的你想念着每天的你,你和我是否需要一点温习”,美好的一天就从一个亲切的问候开始,听首歌,带来早上的好心情,那就让这份感觉延续一天吧。

  莫文蔚:《忽然之间》

  这张1999年发行的《就是莫文蔚》,是一张非常特别的专辑,这首《忽然之间》带出了整张专辑的基调。这首用三段吉他独奏方式贯穿的歌曲,仿佛一个女子在孤独中的对白。

  推荐理由:这首歌很适合在夜晚听,让莫文蔚独特的声音在夜的空气里萦绕,你会突然接触到,来自内心深处的爱的感觉。(17L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