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倡导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0  钱江晚报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能源匮乏的问题也摆上案头,但汽车时代已经真实得无法后退。正确的疏导成为燃眉之急,节能、环保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第八届西博车展把“环保”二字纳入了车展主题。

  众多参展厂商将环保风带到展会现场,比亚迪世界第一款F3e将在现场首度与浙江地区的消费者见面,展现高科技;雷克萨斯今年也带来了其巅峰之作——油电混合动力产品LS600hl,并在现场举行首发仪式。还将在现场举行环保服装秀。

  如何解决环境保护与清洁能源的开发,走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道路,成为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鉴于此,第八届西博车展将推出“2007中国(杭州)环境保护与清洁汽车高层论坛”,众多国内汽车界和环保界的重量级人士均将出席论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