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展推近20项活动 打造赏心悦目文化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17  钱江晚报

  除了新车和豪车,汽车文化节也成为西博车展的一大特色和灵魂。据了解,今年杭州车展共推出近20项文化节活动,有看的、玩的、评的,精彩纷呈。看的有汽车模特大赛、汽车特技表演、“杭州车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汽车电影生活秀等;玩的有“休闲之旅”自驾游、汽车博客大赛、汽车摄影摄像大赛、少儿汽车征文大赛、少儿汽车绘画大赛等;评的有2007年度浙江汽车市场“十大年度车型与十大品牌经销商”评选活动等。

  另外,10月20日、21日、22日内购买门票的观众,均可随门票获赠一张抽奖券,奖品是超级大礼——三辆长安奔奔”。

  第八届西博车展自今年四月份拉开序幕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两个子项目——2007义乌汽车展。作为第八届西博车展的前奏曲,两个车展均销售红火,反响热烈。特别是义乌汽车展,仅三天促成交易额2.16亿元,宾利法拉利等众多豪华汽车品牌日收斗金。而作为今年杭州车展压轴大戏推出的,有众多汽车厂商倾情出演的此届车展能否再续华美篇章?我们和你一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