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 齐聚豪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15  钱江晚报

  据了解,今年的杭州西博国际车展将全面启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B、C、D、E五个展馆,除C馆为汽车零部件展区外,其余四馆均为整车展馆。总参展面积达到8万多平方米。届时,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长安福特等近60个汽车品牌将携旗下最新、最畅销的车型赴宴。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但不论专业观众还是普通老百姓,首发的新车和概念车无疑是焦点。第八届杭州西博国际车展带来了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克莱斯勒指南者等二十余款首发新车,上汽荣威概念车W2、吉利美人豹等概念车也将震撼登场。除了各大品牌推出新车外,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这两个进口高端品牌首度亮相杭州车展,并带来了新作,这也是今年杭州车展的最大看点之一。

  本届西博车展上豪车阵容空前强大,奔驰保时捷宾利VOLVO宝马法拉利凯迪拉克雷诺、讴歌等众多高端品牌将悉数上阵。单价价值200万元以上的豪车多达十余款,308万元的宾利欧陆、298万元的GT欧陆飞驰都将让你眼前一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