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爱好者的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00  解放日报

  对很多人来说,Jeep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型、一个品牌,更代表了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了让不同车型的Jeep车主都能更好的全面体验Jeep超凡越野性能,1995年,Jeep大会(Camp Jeep)在美国诞生,时至今日,这个一年一度的Jeep车主大聚会已经成为广大Jeep爱好者们的乐园,成为他们相互交流驾驶和越野经验、结识车友和家庭度假的好机会。

  随着Jeep大会在消费者中口碑的不断提升,这项Jeep迷的盛会现在已经拓展到欧洲、非洲等世界多个地区,无论是美国犹他州红岩沙漠绝无仅有的景色,还是欧洲的青山绿水,都因为Jeep大会而散发出无限魔力,吸引着世界各地Jeep车主的灵魂。同时,在内容方面Jeep大会也日渐丰富。除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越野及户外活动,包括越野驾驶、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挑战游戏、导航和定向越野以外,还有许多非驾驶项目,包括冒险塔、攀岩、山地车越野、主题晚宴以及现场音乐晚会等。

  “Jeep大会对于美国及欧洲的车主和狂热爱好者来说,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斯孟说,“Jeep大会向参加者提供了深入了解Jeep汽车独特个性的机会,突出Jeep经典卓越的4×4功能——而这一点是其他汽车生产商很难说到就能做到的。因此,在这些车主们的心目中,他们不惜时间和金钱参加这项盛会,就是要充分体验Jeep这一品牌所带来的一切惊喜与享受。品牌和活动的声望和魅力是通行的。”

  今年10月12日-14日,Jeep大会带着团结和友爱以及勇于探险的精神踏上中国古老的大地。来自中国各地的Jeep爱好者及其家人和朋友欢聚一堂,感受Jeep大会无与伦比的越野及户外活动的乐趣。近千辆Jeep车齐聚北京,在娱乐与竞技中共同享受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Jeep中国大会,共同感受Jeep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